猪柳麦满分💯

👶育儿新手🍔麦门信徒

靠谱的大人

私设occ预警,有彩蛋,欢迎各位ee评论区互动!

点点小爱心小蓝手对厨子的支持~

前文:宝宝都需要被哄睡 

————————————————————

虽然言逸他们嘴上说着,还没做好迎接蔼蔼回家的准备,但白楚年这次回家还是从新增的防护垫和院子里儿童设施看出,一家人全都很重视和期待白蔼星的回归。


所以白楚年就心安理得的拉着老婆一起摸鱼,提前留在家过周末了。本来以为是一家六口共享天伦之乐,慢慢地白楚年琢磨出他好像跟老婆变成家里的边缘人了,原因竟然是——白蔼星太受宠了。


不仅吃饭有言逸喂,洗澡有陆上锦带着,陪玩自然有陆言搞定,搞的他们两个父亲一点用处都没有啊。


白楚年好笑的看着他锦爸很自然的,就从他怀里抱走白蔼星,他才刚刚从言逸那接回自己吃的饱饱的小鱼崽还没三分钟。


他无奈地笑了笑说:“不是吧不是吧,现在身为孩子的爹都不能完整的拥有三分钟自己的崽崽吗?”


陆上锦在面对自己的宝贝孙孙时如春风般温暖,对着他不争气的爹就如秋风扫落叶般冷酷,他甚至伸出一只手随意甩了两下,想赶人走。


“边呆着去!要是闲着,就带着你家那条鱼开帕加尼出去玩,别烦我们蔼蔼。”


后来言逸和陆上锦还是看见看到白蔼星被这不靠谱的爸爸像挂小猫崽一样挂在门把上睡觉的照片,陆上锦是无比心塞,心里又在骂那条带坏自己儿子的鱼。


当然是偷偷的骂了,不然给言逸听到了他今晚可就没地方睡了。


“别啊,您不是今晚邀请了毕叔他们来家里吃饭嘛,那我不得留下来帮忙啊。”白楚年笑嘻嘻地说,之前陆上锦说要给白蔼星摆上几桌接风宴,虽然被言逸强硬拒绝,但也同意邀请毕锐竟和夏凭天一家来家里吃饭。


陆上锦心里暗想可不能错过给老毕他们炫耀自己可爱的宝贝孙孙的机会,而白楚年则是警惕夏乃川那只小猫崽子,深怕他又做出偷他家小宝贝的事。


两人心里各自有自己的心思,珍珠本来咬着定制款的胡萝卜牙胶正起劲,这时也扭着小脑袋这看看,那瞧瞧的,也不说话。


陆言下楼时就看见他爸爸抱着他小侄子,和他哥跟两个门神似的立在客厅不说话,他奇怪地问:“爸你们在干嘛呀?你快把蔼蔼给我吧,我们说好吃完饭要一起玩游戏来则。”


陆言伸手想接过小侄子,突然感觉的一股阻力在跟他拉扯,反应过来后他差点想大逆不道朝他爸翻个白眼。


“放手吧爸,言爸说了让你快去准备晚饭!你不是还买了大扇贝准备做给蔼蔼吃吗?快去快去,别打扰我和蔼蔼快乐的游戏时光。” 


本来安静的在怀里咬着牙胶的白蔼星,听到大扇贝三个字,立刻抬头用他那双流光溢彩的漂亮蓝色大眼睛盯着陆上锦。


陆上锦这下没辙了,只好念念不舍的在小珍珠的小脸蛋上亲上好几口后,就去厨房准备给他宝贝珍珠洗扇贝。大扇贝是陆上锦特地吩咐今天刚打捞就立刻送到陆家,新鲜肥美。


他没看见身后两个儿子在他转身之后,一个突然猛地出手打算把孩子抢回来,另一个甚至用上J1分化能力抱着小侄子逃走了。


陆言逃到楼上还回头对白楚年做鬼脸,他怀里的小鱼崽则从臂弯探出头对他daimi甜甜笑着,挥挥小手说拜拜。


本来想进厨房给锦爸打打下手的白楚年被赶出厨房,他摸摸鼻子在家里转悠,又瞧见言逸在客厅打着电话,也不敢去打扰。


无孩一身轻的白楚年洗了水果跑去投喂刷手机的人鱼老婆,突然一个电话打进来。


“喂?”


“楚哥!你们在家吗?”


是夏乃川。


白楚年听闻挑了挑眉,手里还抓着老婆的鱼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摸。


“不是在家等你们来吃饭吗?出发了吗?”


“我给你发个视频,你进去看看吧。一定要看哦!我马上到!”


夏乃川自己把话说完也没管白楚年回应,直接挂了电话,随后手机立刻弹出消息。


“神神秘秘的……嗯?!”


白楚年点开发现好像是个直播录屏,镜头正对床铺,只是这个房间布局有点眼熟,马上更眼熟的人就出现了。


陆言抱着珍珠一出现在镜头里,下面弹幕瞬间被白蔼星的颜值可爱到要发疯了。


兰波还很疑惑地看向白楚年,这是在干嘛。


不过很快他们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只见陆言将白蔼星放在床上趴着,然后就跑走说:“hello大家好,麻烦帮我看下小侄子,我上一下厕所。”


珍珠趴在枕头上,一脸懵懂表情朝镜头打量,然后又去啃手里的小鲨鱼玩偶,宝蓝色的大眼睛半眯着,粉色小嘴不停的鼓动。


弹幕变得更加疯狂了:


人间理想江甜甜:上课停止,我来看孩子。


 日居月诸人依旧: 能快点吗?再不回来我就忍不住偷孩子了。


一衿香:这宝宝也太好看了吧!!他一直盯着我,手里的大鸡腿都不敢啃了。


白楚年真的被这一幕给整的说不出话了,他抬头看了看二楼的房间,这一下午陆言把珍珠带走后也没出来过,谁能想到小兔子还有这种操作。


夏乃川又发来一条信息:楚哥楚哥你看了视频没有?陆言这直播都冲到热榜前三了,你看他带蔼蔼多不靠谱。你放心!我马上就到了,蔼蔼就交给我吧!


——你更危险!

白楚年脸都要气黑了,立刻单手扛起老婆走向二楼。

tbc


你们说陆言已经是个靠谱的大人了吗?

评论(32)

热度(68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