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柳麦满分💯

👶育儿新手🍔麦门信徒

宝宝都需要被哄睡

私设occ预警 欢迎各位ee爱心评论推荐,敲敲彩蛋有惊喜。

前文:酒酿片片鱼 

———————————————————

由于之前有过几次一觉醒来后见不到父亲们,还被人带走的经历,虽然事后白蔼星也知道夏乃川不是坏人,陆言更是自己的家人。

但这些似乎还是对小鱼崽造成了影响,就像现在,从醉酒状态醒来后就不肯再入睡。


言逸原本想着孩子们既然回家了,晚上就带珍珠睡觉,让小白和兰波能休息放松一下。

陆上锦也因为目睹了蔼蔼掉进酒瓶里的惊险一幕,到现在也心有余悸,恨不得自己是只袋鼠把宝贝孙孙塞进育儿袋里,去哪都揣着。


怎知陆上锦都快把一本故事书讲完了,白蔼星还趴在他的bani爷爷的怀里,扑扇着纤长卷翘的眼睫毛,宝蓝色的大眼睛里一点困意都没有。


言逸微微低头,指尖轻柔地将白蔼星脸颊旁垂下来的小卷发梳到他耳后,看着眼前的小漂亮莞尔一笑。


"我们蔼蔼可真是个漂亮宝宝,是不是今天被吓着了?还害怕吗?所以不敢睡觉。"说完还轻轻地抚摸小鱼崽的背,希望借此能让他放松下来。


陆上锦将故事书放到床头柜上,然后也侧躺在一边,手摸摸白蔼星的脸蛋,语气里满是怜惜地说:"都怪爷爷没放好酒瓶,是爷爷错了。蔼蔼是不是觉得这本故事书不好听啊?等明天爷爷带你去买新的故事书和玩具好不好?现在先乖乖睡觉吧。"


白蔼星啃起自己的短小手指头,粉嫩的小嘴边依稀还带着口水渍,看着乖心里倔。


这时陆上锦和言逸的卧室门被敲响,打开门看是兰波,他正慵懒的靠在一边墙。


"珍珠。"

白蔼星听到daima的声音,马上爬起来朝门口看,小脸带着天真无邪的笑容。看见兰波走到床边,伸手要抱他,蔼蔼也马上伸手回应,脸蛋贴着daima的脖子蹭蹭。


"他估计还有些害怕,今晚还是跟我们睡吧。"


言逸颔首表示同意,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兰波抱着珍珠,让他跟爷爷们互道晚安,就往房间走去。


回到他和小白的卧室,Alpha正在浴室里洗澡,兰波将珍珠放到床上,自己则侧卧在旁边。白蔼星马上跟daima贴贴,连小尾巴也努力的缠住兰波的手腕。


"不要害怕,daimi和daima都在,小猫和bani只是太喜欢你了,想跟你一起玩。daimi和daima不会离开你的,等你睡醒了我们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兰波亲亲珍珠白嫩的脸蛋,用另一只手轻轻在他的背拍打,哄他睡觉。


"睡吧,milayer"其实兰波也有点累了,毕竟一大早做了运动,又发现幼崽被带走立刻从蚜虫岛飞回陆家,直到看到珍珠平安无事才把提着的心放下。


珍珠仰起脸,用充满依赖的湿漉漉眼睛盯着兰波的脸,好像看出他的疲惫。贴心又聪明的小珍珠也学着兰波用自己小手给他拍拍,小鱼尾也在手腕上轻轻拍打着。


房间里散发着白刺玫和荼蘼花的香味渐渐混在一起,不一时,只听见一个陷入熟睡的呼吸声。


白楚年半裸上身,一只手用毛巾擦着湿湿的头发从浴室里出来,当视线看向床上停住了动作,然后那双多情的眼睛笑弯起来。


"睡着了?"

白蔼星转头看见自己的daimi,马上扬起兴奋的笑脸,但他还记得熟睡的兰波,不敢发出声音,只是粉白色的小鱼尾拍打的频率稍微加快了一些。


白楚年忍不住笑着去亲亲自己的小宝贝,低声细语地说:"珍珠把daima都给哄睡啦,怎么这么厉害呢?那daimi来哄珍珠睡觉好不好,然后明天daimi还奖励你吃冰淇淋。"


白蔼星贴在白楚年和兰波中间,开心的点头。两父子笑嘻嘻的对视了一会,白楚年亲了亲熟睡的大宝贝,又亲了亲自己的小珍珠,一家三口亲亲密密的睡一起。


珍珠在梦里想着,故事书、新玩具还有好吃的冰淇淋。

tbc


我宝真的太可爱了,写一写一家三口的幸福相处,在我心里蔼蔼就是那种虽然还小,但他还是会努力去爱和照顾父亲的孩子,所以标题里的宝宝除了是珍珠外,兰波也是被爱着的“大宝宝”!嘿嘿

评论(47)

热度(10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