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柳麦满分💯

👶育儿新手🍔麦门信徒

酒酿片片鱼

私设occ预警 麻烦各位ee小爱心小蓝手点起

前文:我家孩子太可爱总被偷走怎么办 

评论区多多互动,彩蛋500➕小后续

—————————————————————————

陆上锦准备出门上班时,嘴里还跟言逸唠叨着陆言一大早就不见人,话音刚落就见到自家的兔球怀里抱着一个粉色的麻布袋急冲冲跑进家门。


“球球?你起这么早干什么……?!”陆上锦心想小Omega是不是太过富养也不好,话还没说完就被陆言的举动给打断。陆言邀功似的把麻布袋往他眼前凑,让陆上锦和言逸看清楚里面是什么东西。


“爸爸,我把蔼蔼给接回来了!他真的好可爱啊!”陆言笑嘻嘻地说,没发觉言逸和陆上锦的脸色都变了。


言逸连忙把袋子打开,一条粉白色的小人鱼尾巴先滑了出来,随后就露出了一张正在熟睡的肉嘟嘟的婴儿侧脸,他之前还只在白楚年发的朋友圈和上一次陆上锦去蚜虫岛拍的照片里见过珍珠。


言逸又仔仔细细地,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这是他第一次亲眼见到重新孵化后的白蔼星。

珍珠看着比照片上又大了一些,尾巴好像也稍微长了一点点,但模样远比照片上还要可爱。


言逸心里非常高兴,面上的喜悦也是掩饰不住的,原本是想要说些责备的话,现在也是说不出来了。


“小白不是说了这周末就带蔼蔼回来吗?你这么着急就把蔼蔼接回来,家里的东西都没准备好呢。”言逸小小声地说,不想吵醒还在熟睡的宝宝。


陆言听他爸爸又要说他了,马上就用一招祸水东引到白楚年身上。


“爸爸!你是不是没看见我在群里发的照片?蔼蔼太可怜了给他不靠谱的爹挂在门把手上的,我一看蔼蔼就这样睡着了,我这才把我小侄子给提前接回来的。”


“什么?!这个臭小子,又这样对我小孙孙,等他回来我要把他屁股打肿!”陆上锦被他媳妇狠狠瞪了一眼,马上反应过来把声量降小,把火气硬生生憋下来。


他委屈又抱怨的对言逸说“我说昨晚就该把蔼蔼给接回来的,看我们家小可怜的,就在袋子里睡觉,我早说那条鱼不靠谱!”


陆上锦怜爱地看着言逸怀里的人鱼宝宝,顶级Omega的安抚信息素效果太好了,这一路上的颠簸丝毫没有影响到白蔼星的熟睡,甚至还轻轻打着小呼噜,陆上锦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抚摸他柔软的小肉脸。


——果然小O还得是富养才行。

陆上锦在心里默默的坚定着这一育儿理念。


“那你有给兰波他们说你把蔼蔼带回家了吗?”言逸皱眉,冷静问兔球,不意外看到陆言僵住的表情,叹了口气,转头看见陆上锦吩咐家里佣人准备好房间。


“你不是要出门上班了吗?我今天还有会要开,蔼蔼谁看着?”听到这话,陆上锦心想我还上什么班啊,但他看着言逸的表情不敢说话。


“我呀,我在家看着不就行了呗。我这就给白楚年发短信,然后等蔼蔼醒了我陪他吃早餐陪他玩,等你们回家。”陆言拍拍自己的小胸口,一副万事有他,反正搞不定的事情还有毕揽星。


终于在言逸再三叮嘱下,就拉着念念不舍的陆上锦出门了,陆言朝他们挥挥手。转头想趁白蔼星还没醒,去把院子里的游乐场布置一下,等珍珠醒了他就带他大玩一场。


白蔼星刚醒来的时候很懵,他揉了揉眼睛呆呆的看着好像跟往常不一样的天花板,而且也没有睡在自己的熟悉的大水缸里。明明上一次醒来的时候还见到daimi和daima,然后……然后就闻到很好闻的白刺玫味道,他就又睡着了。

他终于发现这里不是他熟悉的家,这里也没有daimi和daima的味道,他开始撅起嘴巴小声地哭泣。


珍珠本来就胆子小,现在父亲们又不在身边,他连哭都不敢大声哭,这让他想起自己还是颗大珍珠独自在海里的时候。


哭着哭着突然白蔼星好像闻到白兰地的味道,他停止了哭泣,在大床上摸索着想下来。他先用尾巴当缓冲像滑滑梯一样从床上滑下来,推开门去寻找白兰地气味的来源。

白蔼星就在这个安静奢华大的像迷宫一样的地方,最后在一个有很多玻璃柜子的房间找到的了白兰地味道的源头。


珍珠好奇的看着眼前的大玻璃容器,它有着圆润的肚子里面装满了琥珀般金黄色的液体,晶莹剔透的。他继续往前爬趴在瓶口边,小脑袋更是往里探努力的用小鼻子闻闻。


——没错呀,是daimi的味道,但这里没有daimi。

小鱼崽呆呆的想,小脸却不自觉露出失落的神情。就这一时的失神,导致白蔼星没抓牢瓶口,手一滑“扑通”一声居然掉进酒瓶里了。


从门口传来两声惊呼。


“蔼蔼!”


思孙心切的陆上锦处理完公司的事后,马不停蹄赶回家里,却发现自己宝贝孙孙没在房间里好好睡觉。陆上锦立刻慌了神,喊上陆言在家里到处寻找。


就在两父子着急忙慌的寻着味找到酒窖,推开门的那一刻,就看到差点把他们吓出原型的这一幕。


——完了,这下该不会“兔子蹬🦅”再现吧。

陆上锦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只有血淋淋四个大字。

你问后来?后来当然是陆上锦和陆言七手八脚,慌慌张张的把一条尾巴都喝红的醉酒小片片鱼给捞了上来。


王闻言当即暴怒道:臭鸟要把我的鱼崽做生腌啊!


而我们的“王后”呆呆地看着大字造型躺在床上的,因醉酒熟睡都打起小呼噜的儿子,心中补充道:不止,看起来还腌的很入味。

tbc.


有思考一周要不要两更,之后可能借用一下各位ee们的id参与一下剧情hhh, 如果介意的话可以私信!


评论(39)

热度(78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